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4-16 22:00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

时间:2022-04-16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22点,英超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曼彻斯特联与诺维奇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5轮仅1胜,急需3分的曼联能否在主场拿下垫底的诺维奇?

曼彻斯特联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中期换帅依然没有好转。近期曼联敲定了下赛季的主帅滕哈赫,不知道这会对于球队有何影响。目前曼联排名第7位积分51分。曼联目前在争四中处于弱势位置,球队已经不容有失,每场比赛都必须要3分。但是目前球队状态不好,上轮竟然0-1输给保级球队埃弗顿,球队锋线哑火,C罗状态低迷,且上轮比赛中受伤。球队目前伤停名单中卡瓦尼、瓦拉内、卢克-肖、弗雷德、麦克托米奈都在列,本场出战成疑。

诺维奇本赛季一直都是垫底的球队。目前球队积分21分近期1胜1平4负走势低迷。目前球队多赛1场落后降级区7分,保级希望渺茫。球队场均0.65球的火力是英超最差的。中卫简森、后腰约书亚-席尔瓦、中前卫恩耶卡目前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本赛季首回合曼联1-0小胜,当时是客让1球区间。本场机构给出深开深区,对于曼联也是比较示好。曼联上轮遭遇失利人气下滑。这对于本场比赛反而是好事,可以缓冲球队的热度。本场比赛我还是看好曼联可以拿下比赛胜利大胜打穿!

推荐方向:曼联-1.75

比分参考:2-0 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81) 诺维奇(603) 00曼彻斯特联(12) 英超4-16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