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足总杯 4-17 23:30 切尔西vs水晶宫

时间:2022-04-17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23点30分,足总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将在切尔西与水晶宫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防守出色,黑马水晶宫能否击败切尔西闯入决赛?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排名第3位,而球队在欧冠中悲壮出局。目前来看足总杯是他们唯一的夺冠希望,战意不会弱。球队近期5胜1负走势强势。切尔西目前伤停名单中有:卢卡库、巴克利、奇尔韦尔和奥多伊4人。进攻端维尔纳和哈弗茨的德国2人组近期状态不错。

水晶宫本赛季在阿森纳名宿维埃拉的指教下发挥不错,近期屡次爆冷,球队处于3胜2平1负的强势走势中。联赛排名中游的他们也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到足总杯上,毕竟已经打到了半决赛,距离冠军奖杯也不远了。

两队上次交手水晶宫0-1输球,当时是切尔西客让0.75球区间。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地进行,机构给出切尔西让球1球区间,还是一个合理区间格局。初指切尔西在1球区间中位,但是截稿时,切尔西已经来到区间高位。机构明显对于切尔西大胜的信心不足。水晶宫的防守还是比较稳固的,零封过曼城和阿森纳,本场切尔西想要大胜不太容易。

推荐方向:水晶宫+1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98) 水晶宫(912) 30切尔西(9) 英足总杯4-17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