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挪超 4-18 23:59 奥勒松vs特罗姆瑟

时间:2022-04-1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9日0点,挪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勒松与特罗姆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防守不俗,升班马奥勒松主场能否拿下2连胜?

奥勒松新赛季1胜1负开局,不过只打入1球,失球也是1球,1个进球就拿到3分非常经济实惠。奥勒松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个赛季在挪甲主场比赛不败,进攻端拥有打入17球的卡斯特罗。他和胡根、弗里德琼森是锋线上的三叉戟组合,这三个人都已经在挪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互相之间配合默契。

特罗姆瑟新赛季也是1胜1负开局,球队打入2球失球3球。特罗姆瑟作为距离北极圈最近的几支球队之一,主场有着较大优势,他们过去也总是依靠自己的主场抢分,客战能力一般。球队上赛季主力门将卡尔斯特伦被豪门莫尔强挖走。队内的中场埃里克-基托拉诺是球队的核心人物,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还引进了赫根的芬兰国脚图奥米宁,本赛季他将会搭档米科尔森,成为球队进攻端的主力。上轮比赛球队2-1战胜了汉坎。

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区间,考虑到主队的升班马身份,这个开局中规中矩。初指主队在区间低位,但是后市早早就被顶高,目前来到了区间高位,甚至有望主让0球区间发展的趋势。目前来看主队的这个走势并不友好,起码体现了主队赢球的信心不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特罗姆瑟可以不败。

推荐方向:特罗姆瑟+0.25
比分参考:1-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16) 特罗姆瑟(104) 挪超4-1823(2) 59奥勒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