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挪超 4-18 23:59 海于格松vs斯托姆加斯特

时间:2022-04-1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9日0点,挪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海于格松与斯托姆加斯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同为2战2败,海于格松能否利用主场之利拿下赛季首胜?

海于格松本赛季开局不佳,2战2败,球队已经丢了5球后防不稳。海于格松在休赛期有三名重要球员离队,包括两名攻击手维尔德和桑德伯格以及主力中卫汉森。显然这对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球队上轮客场1-2输给瓦勒伦加。

斯托姆加斯特新赛季也是2战2败开局,球队只打入1球失球4球。斯托姆加斯特的头号射手萨尔瓦森在上赛季季前备战时受伤,直接缺席了上赛季一整个赛季。不过萨尔瓦森已经伤愈复出,上轮比赛首发出战,他的搭档是尼日利亚外援法拉蒂,此人身高187冲击力极强。只是目前来看这对新组合还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磨合。上轮比赛球队1-3惨败豪门莫尔德。

2队新赛季都是2战2败,上赛季海于格松主场2-0赢球,当时是主让0.5球区间,说明实力定位还是主队海于格松更强一些。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区间,浅开一档示弱主队。后市主队位置继续顶高,这就十分不利了。2队都是后方脆弱的球队,但是客队的射手萨尔瓦森本赛季复出,他的能力在挪超算是顶级的,所以本场比赛我更看好客队可以不败拿分。

推荐方向:斯托姆加斯特+0.2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18) 斯托姆加斯特(15) 挪超4-1823(3) 59海于格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