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4-20 01:00 马洛卡vs阿拉维斯

时间:2022-04-2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1点,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马洛卡与阿拉维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生死战,马洛卡能否利用主场优势拿到救命3分?

马洛卡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一直就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目前球队排名17位,积分29分,与身前的格拉纳达同分,落后卡迪斯2分,球队保级战意较强。马洛卡近期状态低迷,虽然曾经爆冷战胜过马竞,但是球队5负1胜,进攻端火力是西甲最差的球队。冬窗球队从意甲引进了高中锋穆里奇,如今是球队的主力,但他更多是一个支点作用,并非强力射手。球队的进攻发动机是2名亚洲球员,日本国脚久保建英和韩国国脚李康仁,但是2人在身体对抗上比较吃亏,容易被对手强硬的防守所限制。

阿拉维斯目前是西甲垫底球队,积分只有25分,落后本场对手马洛卡4分。联赛还有6场比赛,对于阿拉维斯来说保级压力很大。本场比赛阿拉维斯不能接受失败,否则积分就会被对手拉开!阿拉维斯上轮1-0小胜巴列卡诺,拿到了最近比赛的首胜,球队也终止了4连败的尴尬走势。比赛中,主力前锋何塞卢帮助球队打入制胜球。

本场是一场十足的保级大战!2队战意都很强。首回合比赛阿拉维斯主场0-1输球,当时是主让0.25球区间。本场给出的是马洛卡主让0.25球区间,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主队在区间低位,还是继续拉低,部分机构已经来到主让0.5球区间。2队攻防数据差不多,进攻都很弱,而本场又是保级生死战都要想3分,相对来看马洛卡的主场还稍有优势,毕竟阿拉维斯本赛季客场只赢了1场比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队马洛卡可以拿到关键3分。

推荐方向:马洛卡-0.25
比分参考: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27) 阿拉维斯(633) 00马洛卡(15) 西甲4-20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