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 4-20 00:45 维迪斯vs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0点45分,荷甲第25轮的一场补赛将在维迪斯与鹿特丹斯巴达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战意强,鹿特丹斯巴达客战能否抢到积分?

维迪斯本赛季是荷甲上半区球队,近期球队状态回升,2胜1平3轮不败!本赛季维迪斯使用的是352阵型,2个边翼位能上能下,助攻能力出色,球队左路是一个强攻方向,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球队有2名主力伤停,中场格博霍和左后卫维特克,后者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赛季出战24场有6个助攻,本场缺席影响很大。

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深陷降级区,最近4轮联赛输了3场,正题发挥低迷。现任主帅亨克.弗雷泽近期采用4231阵型,球队进攻点主要集中在前场3人身上,前锋莱纳特·特维、范克鲁伊与中场斯文米尼安合力打入9球,但是球队防守较弱,28场联赛丢了43球,场均失球达到1.5球的防守很难让他们可以拿到积分。

维迪斯上轮1球小胜,终结了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走势,但是球队进攻端表现依然不佳,近期最多单场打入1球。客队遭遇了客场2连败,近期也是进攻无力。首回合2队是2-2打平,当时还是客队让球0.25球区间。目前来看2队近期进攻表现都很低迷,想要进球预计都很困难,加上客队还有保级战意,本场比赛看好一场平局收场!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29) 鹿特丹斯巴达(192) 45维迪斯(5) 荷甲4-20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