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西甲 04-21 06:30 弗拉门戈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2-04-20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早间6点半,巴甲联赛第4轮比赛开打,弗拉门戈坐镇主场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来帕尔梅拉斯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强对话,弗拉门戈主场能否气走帕尔梅拉斯?

巴甲本轮迎来强强对话。弗拉门戈此前四个赛季夺得两次冠军两次亚军,堪称巴西之王。而帕尔梅拉斯前两个赛季蝉联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堪称南美之王。

主队弗拉门戈各项赛事2两胜,3-1击败圣保罗、解放者杯3-1击败阿甲塔雷瑞斯取得小组两连胜,球队状态十分出色。帕尔梅拉斯新赛季巴甲1平1负至今不胜,球队状态低迷,特别是首轮主场2-3不低弱旅塞阿拉爆出冷门。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弗拉门戈主让0.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两队实力定位相仿,机构无非利用帕尔梅拉斯联赛发挥不佳的题材,给予弗拉门戈深开一级。而话又说回来,如果弗拉门戈驾驭的是0.25,那未免落入输半博全的心理舒适区,所以本场不得已开出0.5,给到市场的观感会是弗拉门戈让步有力,信心足,在客队热度有限的情况下,不失为上手好时机。

参考方向:帕尔梅拉斯+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59) 帕尔梅拉斯(226) 30弗拉门戈(9) 巴西甲04-210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