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亚冠杯 04-21 22:00 墨尔本城vs全南天龙

时间:2022-04-21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夜间10点,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持续开打,墨尔本城与全南天龙的比赛将在泰国中立场举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澳超豪门PK韩国次级联赛代表能否拿下三分?

墨尔本城上轮3-0击败菲律宾联程,本场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前锋提里奥梅开二度,球队顺利拿下亚冠历史首胜。虽然全南天龙是K2队伍,但作为上赛季韩国足总杯冠军本次得以参加正赛,不过从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竞争力不足:首场面对最弱对手联程仅1-0赢球,次轮0-2不敌主场作战的巴吞联。

如此基本面,小组出线的局面尚不明朗,双方都有出线机会的前提下,全南天龙K2的身份使得自身市场风评有所不足,但是反过来说这也是一种掩护。机构给予澳超新贵墨尔本城0.5的深度起步。墨尔本城驾驭的让步做到了足够的克制,本身澳超球队参与亚冠总是给到市场投入程度不足的观感,那么0.5把能否赢球的疑虑表达的足够清晰。机构没有从墨尔本城澳超豪门的定位出发驾驭一个强有力的让步,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参考方向:墨尔本城-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63) 全南天龙(112) 亚冠杯04-2122(1) 00墨尔本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