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亚冠杯 04-21 22:00 川崎前锋vs柔佛

时间:2022-04-21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10点,亚冠联赛东亚区I小组第三轮持续开打。川崎前锋做客马来西亚与主队柔佛进行对决。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柔佛坐镇主场发挥出色,本场能否持续亮眼表现?

川崎前锋虽然在亚冠赛场从未染指过冠军,但其近年接连以较大优势获得J联赛冠军,市场风评之强是首屈一指的。柔佛为马来西亚班霸级别队伍,本次是柔佛连续4年参加亚冠小组赛,其具备了一定的参赛经验。

双方都大比分击败广州青年队。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各有千秋:川崎前锋1-1打和蔚山现代,而柔佛2-1力克蔚山现代。如此基本面,川崎前锋做出0.5以及1的深度,笔者认为当前让步势态,川崎前锋做到了足够的克制。东北亚球队南下东南亚,气候不适应,3天两战的高强度比赛很难使得每场发挥出色,蔚山现代输给柔佛就是明证。而蔚山现代也是让柔佛0.5以及1球不等的深度,那市场难免会惯性思维倾向柔佛。

参考方向:川崎前锋赢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66) 柔佛(9) 00川崎前锋(10) 亚冠杯04-21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