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杯 4-22 00:30 塞萨洛尼基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点30分,希腊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塞萨洛尼基与奥林匹亚科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强对话焦点战,联赛第2名塞萨洛尼基能否在杯赛上逆袭榜首豪门?

塞萨洛尼基在本赛季希腊超级联赛中表现不错,球队力压帕纳辛纳科斯和雅典AEK2支传统豪门,排名联赛第2位,但是与榜首的奥林匹亚科斯有一定的差距,落后对手11分。塞萨洛尼基现在队中进攻点较为分散,阿克波姆、比赛斯瓦尔、日夫科维奇都有不俗的进球能力。进攻组织核心则是巴西人奥古斯托,另外来自葡萄牙的若苏埃也是这个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

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就以巨大优势夺冠,本赛季依然是希腊最强王者。奥林匹亚科斯在1998~99赛季杀入了冠军联赛的8强,那是他们在欧冠中的最好成绩。本赛季球队主帅是葡萄牙人马丁斯,球队如今一号门将是捷克国门瓦茨利克,球队还从意甲签回了希腊国脚马诺拉斯,他是希腊最好的后卫。另一个主力后卫位置一般是塞内加尔巨人中位奥斯瑟努·巴或者是希腊老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选择,后者曾经在米兰、多特、阿森纳等豪门效力过,经验丰富。中场方面,康斯坦丁诺斯·福图尼斯是希腊本土最好的组织型中场,法国人瓦尔布埃纳和姆维拉都曾经入选过法国国家队,具备不俗的能力。锋线上,洛佩斯来自于葡萄牙是主帅的爱将,尼日利亚前锋奥耶库鲁具备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另外球队还有佛得角边锋罗德格里斯和巴西人S.蒂奎尼奥可供使用。

塞萨洛尼基还在参加欧协会杯的比赛,而奥林匹亚科斯已经从欧战中出局,联赛领先优势巨大,球队可以全身心在杯赛上出击。上次交手塞萨洛尼基1-1战平对手,当时是客队让球0球区间。本场机构给出的是客队让球0球区间,还是一个合理区间格局,客队在区间中高位,后市客队继续顶高,部分机构来到主队让球0.25球区间,给予主队更多示好。本场比赛目前来看给予主队的支持更多,还是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塞萨洛尼基-0.25

比分参考: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73) 奥林匹亚科斯(135) 希腊杯4-2200(1) 30塞萨洛尼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