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智利甲 4-23 08:00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vs帕莱斯蒂诺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上8点,智利甲级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维尼亚德马埃弗顿与帕莱斯蒂诺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至今不胜,客场虫帕莱斯蒂诺本场能否全身而退?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是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开局3胜4平3负,目前是联赛第8位。球队赛季至今10轮比赛打入10球,失球9球,攻防表现都一般。球队本赛季还要参加南球杯比赛,赛程密集体能上比较吃亏,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2输球,联赛遭遇2连败,值得注意的是这2场失利都是在打了南球杯之后,回到联赛吃了败仗,可见双线作战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

帕莱斯蒂诺是本赛季智利联赛的平局大师,赛季至今打出了6场平,2胜6平2负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前10轮只打入9球但是丢了14球,后防表现不佳。本赛季球队的客场至今不射高,4平2负,仅仅打入2球。上轮比赛球队0-0战平智利大学,联赛近期3连平走势。

上赛季交手维尼亚德马埃弗顿1-0小胜对手,当时是主让0.5球区间,本场比赛给出主让0.25球区间,但是主队目前是在区间高位,2队近期走势都是不胜走势,如果临场主队位置不能下调来到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对于主队会比较不利。

推荐方向:帕莱斯蒂诺+0.2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90) 帕莱斯蒂诺(18) 智利甲4-2308(1) 00维尼亚德马埃弗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