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4-24 00:30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4-23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凌晨12点半,德甲联赛第31轮的焦点比赛开打,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十连冠就在眼前,拜仁主场打破多特蒙德?

拜仁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联赛夺冠是常规操作,在欧冠赛场被比利亚雷亚尔挡在四强之外表明了球队的抗压能力并不强,关键战发挥失常。多特蒙德亚军的交椅也基本坐稳,然而回顾赛季多特也难言出色,欧冠小组赛出局进入欧联杯淘汰赛被格拉斯哥流浪者淘汰,而目前球队内超巨哈兰德基本确定下赛季走人,球队或许为下赛季开始未雨绸缪。

本场比赛前多特队内伤病较多,而拜仁方面的噱头无非是赢球就拿下10连冠。如此基本面,机构给予拜仁主让1.5的深度,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客观来说,当前让步势态并不适当。实际上本场比赛的赛果对于两队本赛季最终排名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联赛还剩4轮拜仁已经领先多特9分。如果拜仁是非胜不可的战意,那驾驭1.5这样的强力让步或许适当。而当下双方可以更倾向于来一场友谊性质的较量,那1.5显得过于严肃。

参考方向:多特蒙德+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804) 多特蒙德(1750) 30拜仁慕尼黑(17) 德甲04-24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