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冠杯 4-28 03:00 利物浦vs比利亚雷亚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利物浦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作战,利物浦能否战胜巨人杀手比利亚雷亚尔占据先机?

利物浦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双线战场高奏凯歌。联赛他们目前紧追曼城,欧冠也是杀入4强。利物浦拿过6次欧冠,欧冠底蕴远在比利亚雷亚尔之上,但是对方拥有杯赛之王主帅埃梅里,此人曾经执教过阿森纳对于英超球队并不陌生,上赛季他带领黄潜还战胜了曼联夺得了欧联杯的冠军,所以利物浦本场比赛也需要小心应对。利物浦此前11次杀入到欧冠半决赛,最终9次晋级决赛,其中克洛普带队3次全部成功入围决赛。利物浦上轮比赛2-0击败了埃弗顿,状态不俗。球队除了菲尔米诺有伤,出战成疑,萨拉赫和马内都可以满血出战,萨拉赫本赛季打入30球13个助攻,马内则是打入19球2个助攻。

比利亚雷亚尔是本届欧冠的黑马,先后淘汰了尤文和拜仁,从大家眼中的大礼包变成了豪门杀手炸药包。黄潜上周末没有进行联赛,球队休息时间更多,体能有优势。最近状态也不错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比较不利的是,最近8次客场面对英格兰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只拿到了3平5负的成绩。两队在16赛季的欧联杯上有过交手,当时黄潜客场0-3惨败。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利物浦主让1.5球区间,还是实力定位差距的体现。后市主队位置顶高,似乎是对于黄潜的防守表现出了正向支持的态度,上轮黄潜面对拜仁两回合防守可以说是做的滴水不漏,本场比赛利物浦想要打穿估计也不会太容易。

推荐方向:比利亚雷亚尔+1.5
比分参考:1-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877) 00利物浦(21) 欧冠杯4-2803(1) 比利亚雷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