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5-1 14:05 麦克阿瑟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14点05分,澳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坎贝尔敦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纽卡斯尔喷气机前场组织核心佩尼亚停赛2场,麦克阿瑟FC能否主场顺利拿下3分?

澳超:麦克阿瑟FC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时间:5月1日 14:05
地点:坎贝尔敦球场

麦克阿瑟FC上轮比赛在主力中卫马里亚帕停赛、苏斯贾拉伤缺的情况下,主场1-4不敌墨尔本胜利,如此一来,麦克阿瑟FC已经从上半区下滑到了下半区,目前麦克阿瑟FC距离季后赛区4分,在赛季剩余最后2轮比赛的情况下,想要拿到季后赛资格需要祈祷惠灵顿凤凰或者中部海岸水手掉链子。



本轮比赛麦克阿瑟FC将会缺少老中卫伊万诺维奇,球员上轮比赛第92分钟2黄变1红被罚下场,本场比赛需要执行停赛。至于牙买加中卫马里亚帕本轮比赛将解禁复出,而且上轮比赛的替补席上可以看到中场核心达席尔瓦的身影,本轮比赛达席尔瓦很大概率会回归首发阵容。

需要关注到,近期麦克阿瑟FC官方给出公告,主教练米利西奇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卸任主教练一职,米利西奇教练将因为家庭原因离开澳大利亚,回到克罗地亚。所以常规赛最后2个主场,相信麦克阿瑟FC的球员们会为了主教练认真踢。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比赛2-4不敌新南威尔士州死敌中部海岸水手,输掉了F3公路德比战。目前纽卡斯尔喷气机已经无缘争夺季后赛资格,所以球队的战意应该会留在最后一轮常规赛,客场对阵中部海岸水手的F3公路德比战上。



近期纽卡斯尔喷气机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帕帕斯教练续约至2023-2024赛季,尽管这个赛季纽卡斯尔喷气机未能够拿到季后赛资格,但是帕帕斯教练麾下这支纽卡斯尔喷气机进攻端行云流水,俱乐部对于帕帕斯教练的执教还是相当认可的。但接下来两轮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想要延续行云流水的进攻会比较困难,因为前场组织核心佩尼亚上轮比赛第96分钟被罚下,而且因为行为恶劣,被停赛2场,球员将会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F3公路德比复出。

本场比赛麦克阿瑟FC主场让步尽管只有0.25,支持态度不算高,但是在中场核心达席尔瓦复出之后,应该对于麦克阿瑟保持信任。建议看好麦克阿瑟FC主场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麦克阿瑟FC-0.25
比分参考: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26) 纽卡斯尔喷气机(110) 05麦克阿瑟FC(10) 澳超5-1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