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5-1 21:00 恩波利vs都灵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晚上21点,意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恩波利与都灵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两队都上演进球大战,本场能否继续延续进攻得分的势头?

恩波利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排名联赛14位,处于中游位置,赛事至今打入45球,但是失球也多丢了62球。恩波利之前一度9场不胜,状态陷入低迷,但是上轮意外的逆转战胜了那不勒斯,球队士气和状态都大有好转。恩波利本场比赛中场哈斯和左后卫马尔基扎大概率缺席。

都灵本赛季位居中游,目前是44分第11位。都灵本赛季找来了前2个赛季带队维罗纳大获成功的克罗地亚主帅尤里奇,可以说是对症下药,过去几个赛季都灵都是因为防守不佳导致成绩不好,尤里奇在维罗纳打造的球队后防是十分稳固的!本赛季他把这种特质带到了都灵,球队赛季至今只丢了36球场均接近1球,提升很大。不过都灵的进攻有所下滑,球队客场场均只有0.76球的火力,是意甲客战攻击力倒数的球队。都灵本场伤停名单里有:前锋扎扎、边锋马格努斯、中场法雷斯和后卫伊佐有伤。

两队首回合比赛都灵2-2战平对手,本场给出主让0球区间,说明实力定位上都灵更强一些。后市主队顶高来到区间高位,走势不利于主队。进球数方面,恩波利和都灵上轮都打出了一个超大比分,都灵和亚特兰大打成4-4。进球数走势本场还是倾向于一个大分格局。或许两队本轮的进球数依然会刹不住车吧。

推荐方向:进球数大于2.5球
比分参加:2-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32) 都灵(760) 00恩波利(9) 意甲5-1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