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5-2 00:30 巴列卡诺vs皇家社会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日凌晨0点30分,西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巴列卡诺与皇家社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进攻核心伤停,进攻不力的皇家社会客场能否带3分回家?

巴列卡诺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是西甲中游位置,其中主场8胜4平4负是西甲第9位。球队上轮1-0客场击败了巴塞罗那,近期联赛拿到2连胜,主力前锋瓜迪奥拉4月份5战打入3球,状态火热。球队目前只有前锋梅尔克兰兹目前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皇家社会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一直处于欧战区附近,目前是联赛第6位。但是球队近期2轮不胜,球队放缓前进的步伐。本赛季皇家社会的防守出色,赛季至今场均失球不足1球。但是球队进攻端表现一般。而且本场比赛球队的前锋费尔南德斯、巴雷内切亚、奥亚萨瓦尔和后卫蒙雷亚尔目前都是有伤在身,进攻组织核心大卫-席尔瓦停赛无法出战。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巴塞罗那。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25球两队积分相差11分,这个让球稍显不足。后市客队继续顶高维持在区间高位,显示了对于客队赢球的一种担心!本场比赛目前来看很可能会是一场平局!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34) 皇家社会(786) 西甲5-200(1) 30巴列卡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