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5-01 21:00 埃弗顿vs切尔西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晚间9点,英超联赛第35的轮比赛持续开打,埃弗顿将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切尔西。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形势火烧眉毛,兰帕德迎来老东家切尔西能否拿到3分?

埃弗顿深陷降级区,不过由于手握一场补赛,球队还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切尔西位列第3高出第五名热刺9个积分,本赛季基本会以第三名的排名结束。状态方面,埃弗顿上轮客场0-2负于利物浦赛果正常。而切尔西最近三轮与阿森纳、西汉姆联、曼联交手取得胜平负各一,但是三个让步全数输掉,总体状态并不特别好。

如此基本面,机构给予本场比赛切尔西客让0.75的深度。这个让步最大的问题在于机构对埃弗顿的保级战意有所忽略。我们认可切尔西的定位远超埃弗顿,那回顾近几个赛季,切尔西做客埃弗顿时的让步深度基本都在0.5和0.75之间。当前的情况由于埃弗顿保级形式严峻,所以它会具备额外的拉力,而机构目前的让步形势总体是基于两队客观实力的表达,并没有兼顾到埃弗顿的保级拉力。

参考方向:埃弗顿+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36) 切尔西(3997) 00埃弗顿(7) 英超05-01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