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5-3 00:15 富勒姆vs卢顿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凌晨0点15分,英冠第4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富勒姆与卢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后有所放松,近期5战3负的富勒姆能否主场赢下黑马卢顿?

富勒姆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已经拿到升级资格,目前是联赛第1名。球队主场强势13胜4平5负是英冠第3位。本赛季44场联赛赛打入99球,进攻火力出色,其中米洛特维奇是球队的大杀器。

卢顿本赛季是联赛黑马球队,球队目前高居联赛第5位,处于升级区球队战意十足。客场卢顿是英冠第5位。球队最近2胜1平走势不俗。卢顿已经锁定了升级附加赛名额,他们会有所保留。卢顿本赛季场均7次射门就可以收获1个进球,进球转化率高居联赛第2位。
富勒姆过往与卢顿4次交锋均保持不败,可以说是碾压战绩。不过富勒姆锁定升级后,近期走势不佳,1胜1平3负,上轮0-1输给诺丁汉。卢顿近期2胜1平,球队近期后防表现稳定。机构给出主让1球,主队区间低位开局。后市主队逐渐顶高,来到主队让球1球区间高位。本场比赛两队都不是生死战,会比较放松,卢顿的进攻效率也不低,本场比赛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或许还有惊喜!

推荐方向:卢顿+1
比分参考:1-2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46) 卢顿(216) 英冠5-300(1) 15富勒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