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5-01 21:00 AC米兰vs佛罗伦萨

时间:2022-05-04 1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1日晚间9点,意甲联赛第35的轮比赛持续开打,AC米兰将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佛罗伦萨。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重夺争冠主动权,AC米兰乘胜追击?

对于米兰来说,本周最大的好消息应该就是国际米兰在意甲补赛中客场1-2输给博洛尼亚。这意味着米兰再一次拥有了争冠的主动权。上一轮联赛,米兰在客场2-1击败拉齐奥,赢得非常惊险。最大的收获应该有三个:第一,吉鲁又进球了;第二,伊布送出了“绝杀”助攻;第三,托纳利锁定了胜局。说白了就是,米兰的攻击力有所恢复,这是赛季收官最重要的“武器”。

佛罗伦萨目前排名欧战区边缘,有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的希望,也有跌出欧战区的风险,无论从那方面来说,佛罗伦萨在剩余的几场联赛的战意都是非常足的,但是近期的状态却并不在线,在各项赛事已经遭遇3连败了。

本场比赛机构给予AC米兰0.75的深度。在争冠进入到白热化的当下,AC米兰没有开足1球,笔者的观感是足够克制,本身佛罗伦萨有不俗的定位,而AC米兰在许胜不许平和负的前提下,驾驭0.75的深度可谓无比精妙,避免了一球的气势汹汹,又利于小胜的赔付可控。

参考方向:AC米兰-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95) 佛罗伦萨(891) 00AC米兰(29) 意甲05-01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