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5-08 02:30 沙尔克04vs圣保利

时间:2022-05-07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凌晨2点半,德乙联赛第33轮比赛全面开打,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费尔廷斯竞技场迎战圣保利。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沙尔克04主场出赛,能否再下一城确保升级?

本赛季德乙联赛升级的争夺异常激烈,在四轮比赛之前本场比赛客队圣保利高居积分榜首位,但是最近五轮比赛,其仅获得3平2负的不佳战绩,直接导致其丧失了升级的主动权。而沙尔克04最近7轮比赛豪取六胜一负,目前以高出第二名两分的优势占据领头羊的宝座。看来球队底蕴在升级争夺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起到了作用。

不过本场比赛需要注意如果机构一味给沙尔克04强力让步,那未必利于其打出,因为客队圣保利目前尚未丧失升级的希望。机构给予主队沙尔克04队0以及0.75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沙尔克04让步力度持续加强,目前已经来到1.25。显然这就是只顾一头的做法,无限拔高沙尔克04,圣保利方肯定没有筹码青睐,因为市场对沙尔克04只有恐惧。

参考方向:圣保利+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38) 圣保利(281) 30沙尔克04(18) 德乙05-08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