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 05-07 23:30 马尔默vs米亚尔比

时间:2022-05-07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晚间11点半,瑞典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面开打,马尔默将坐镇主场迎战米亚尔比。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马尔默坐镇主场能否给本赛季黑马米亚尔比上一课?

马尔默上赛季力压AIK索尔纳夺冠,本赛季瑞典超3胜3平积12分暂时排名第三。马尔默近期联赛主场斩获2连胜,而且对手实力不俗,包括3比0大胜老牌强队AIK索尔纳。

而本场对手米亚尔定位为瑞典超中游,上赛季排名第九,本赛季4胜1平1负排名第二,战绩远超定位。球队上场联赛主场2比1击败中下游球队赫尔辛堡,近3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战绩稳定。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主队马尔默1.2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在客队米亚尔比战绩出色的前提下,马尔默需要赢下两球才能过关,上手压迫性不小。其次1.25这样“正点”的让步并非由1或者0.75这样的深度层层铺垫而来,机构的倾向在本场比赛需要我们客观看待。后续深度贴水如果不作剧烈变动,笔者认为马尔默可以打穿。

参考方向:马尔默-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40) 米亚尔比(55) 瑞典超05-0723(1) 30马尔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