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国杯 05-08 03:00 尼斯vs南特

时间:2022-05-07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凌晨3点,本赛季法国杯的决赛将会在法兰西大球场上演,尼斯将会和南特为法国杯桂冠展开争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法国杯桂冠花落谁家?

尼斯去年的法国杯中在第4轮的比赛中不敌摩纳哥,球队本赛季进入决赛是近10年法国杯最好成绩。联赛层面,尼斯35轮联赛后积60分排在第5,球队距离第三名马赛5分之差,还有争夺欧冠资格的理论希望。总体而言,尼斯本赛季表现出色。

南特去年法国杯的第3轮被朗斯淘汰,球队近10年法国杯的最好成绩为4强,今年更进一步打进决赛。联赛层面,南特欧战无望保级无虞,早已躺平。

尼斯近两年年遇到南特时战绩出色,最近的4次交手中尼斯取得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上风。机构在中立场给出尼斯让0.25的深度,贴水处于0.8x的低位。总体而言,感官上尼斯的让步深度并没有因为联赛的表现出色而显得张牙舞爪,0.25在中立场是一个相当正点的深度,而尼斯的强势其实体现在0.8X的贴水上。本场笔者认为尼斯驾驭一个相对合理且利于赔付的深度,大概率能够打出。

参考方向:尼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42) 南特(733) 00尼斯(11) 法国杯05-08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