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5-08 19:30 奥厄vs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晚间7点半,德乙联赛第33轮的比赛持续开打,奥厄将坐镇主场矿山球场迎战云达不莱梅。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奥厄降级成定局,本场面对不莱梅无心恋战?

当前积分榜形势一带而过:云达不来梅少赛一轮积57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第前积分榜次席汉堡,第三达姆斯塔德同积57分,本场只要不败不莱梅即可重返直接升级区,而奥厄队已经被宣判降级。所以本场比赛云达不来梅必然将主导一个强力让步,但是一味的强让是否就有利打出?笔者持保留意见,就像昨天汉堡主场对汉诺威96作出两球的深度让步,结果2比1赢球输让步。

本场比赛云达不莱梅客场做出2球深度的强力让步。有了昨天汉堡2球让步赢球输掉让步的前车之鉴,本场云达不莱梅或许并不会过热,反过来说,奥厄作为实力定位低、战意也不高的队伍,或许也无心恋战。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66) 云达不莱梅(243) 30奥厄(15) 德乙05-08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