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西甲 05-08 22:00 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晚间10点,巴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持续开打,弗拉门戈将坐镇主场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博塔弗戈。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豪门弗拉门戈迎来升班马博塔弗戈,能否顺利大胜?

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上赛季夺得联赛亚军,但是本赛季四场比赛仅得五分位列第12,战绩不及预期。相比于联赛中的发挥平平,弗拉门戈在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中豪取三胜一平,基本敲定出现资格。博塔弗戈是上赛季的巴乙联赛冠军,作为升班马目前积分与本场对手弗拉门戈相同,排名第13。

双方近十次交手,弗拉门戈八胜一平一负占据绝对上风。机构给予主队弗拉门戈1.25以及1球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站稳1.25贴水两边均等。首先要看到,弗拉门戈在联赛里表现平平,球队四轮联赛输掉三个让步,所以当前让步形势需要弗拉门戈赢下两球才能过关,上手难度凸显。只要机构维持1.25的深度,那博塔弗戈始终处于小负赢一半的心理舒适区。

参考方向:弗拉门戈-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68) 博塔弗戈(139) 00弗拉门戈(12) 巴西甲05-08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