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5-8 16:20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16点20分,澳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库珀斯体育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西部联副队长里登顿确定伤愈放醋胡,客场能否拿下3分,坐等榜首墨尔本城犯错误?

阿德莱德联上轮比赛在库珀斯体育场2-0击败了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布里斯班狮吼,这是一场非常轻松的胜利,上半场取得了2球领先优势之后,卡尔·维特教练没有延续上半场的激情,而是让球队下半场比赛收着踢。                                 

本场比赛卡尔·维特教练确定能够迎回主力中卫雅各布森,以及伤缺了大半个赛季的前锋球员延吉。这两名球员都是卡尔·维特教练麾下的绝对主力,两人回归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小小图雷”穆罕默德·图雷将继续因为肩部脱臼的问题缺席,只不过延吉回归之后,小小图雷继续伤缺倒也影响不大。

西部联上轮比赛客场1-1憾平纽卡斯尔喷气机,毕竟西部联的比赛比墨尔本城早踢,如果墨尔本城上轮0-2输给珀斯光荣的比赛比西部联更早进行的话,那么相信西部联在被纽卡斯尔喷气机扳平比分之后,肯定不会踢得太消极。如今西部联距离榜首的墨尔本城还有1分差距,球队最后一轮比赛依旧会力争3分,然后等待惠灵顿凤凰能够在AAMI公园球场狙击墨尔本城。

本场比赛西部联确定能够迎回副队长里登顿,球员伤缺了2个月时间,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复出也能够调整一下竞技状态,为季后赛做准备。上轮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离场的皮利亚斯确定伤势无碍,但路斯提卡本场比赛依旧无缘复出,意大利老将迪亚曼蒂同样继续伤缺。需要关注到,瑞士中卫拉克鲁瓦本场比赛将因为累积满黄牌数需要执行停赛,这对于西部联的防守端影响还是比较大。

目前阿德莱德联主场从0.25让步已经下滑到了0让步,对于红军主场的战意支持不足,所以本场比赛建议看好西部联客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西部联+0

比分参考:1-2、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71) 西部联(77) 澳超5-816(1) 20阿德莱德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