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012以超冠精选:海法马卡比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1日凌晨1点30分,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附加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海法马卡比vs特拉维夫马卡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联赛豪门对决,特拉维夫马卡比是否会成为主队夺冠的背景板?

海法马卡比是以色列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高居联赛榜首,目前球队总分是72分。在联赛还剩3场比赛的时候,领先身后球队6分,夺冠在望!海法马卡比本赛季由本土主帅B.巴卡尔带队。球队中场技术含量不错,苏里南国脚切里和西班牙人何塞·罗德里格斯的组合能够很好的梳理球队的进攻,尼日尔国脚阿里·穆罕默德负责边路的突击。澳大利亚前锋国脚鲁卡维西亚冲击力很强。他的搭档是加纳人顿约赫。老将本·萨哈尔如今是球队的超级替补,他在英超、西甲、德甲都踢过球,经验丰富。

特拉维夫马卡比目前是联赛第3位,总分62分,落后榜首球队10分,落后第2名4分。不过球队联赛第3的位置很稳固,下赛季欧战资格已经到手。特拉维夫马卡比主教练多尼斯是前希腊国脚,曾先后执教过雅典AEK,希拉尔、沙迦等俱乐部,曾带领希拉尔闯入亚冠半决赛,在上赛季结束后他离开了希腊,前往以色列执教特拉维夫马卡比。球队锋线拥有克罗地亚人佩里察,他本赛季已经打入13球,塞尔维亚人约德杰·约万诺维奇也有8球入账。边锋B.库瓦斯是库拉索国脚,冲击力十足。另外球队还有2名西班牙外援,左后卫萨沃里特和中卫路易斯·埃尔南德斯。

两队22年有过2次交手,海法马卡比主场3-2险胜,客场1-1战平对手。海法马卡比本赛季打入62球失球19球,攻守两端都要明显好于对手。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5球区间,初指主队是中高位。后市继续维持在区间高位,目前来看并没有给予主队太多的正向示好,结合进球数指数顶在2.5球大分高位的位置。本场比赛或许客队有望带走1分。

推荐方向:特拉维夫马卡比+0.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89) 特拉维夫马卡比(58) 海法马卡比(13) 北单012以超冠精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