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062英超精选:莱切斯特城vs诺维奇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切斯特城与诺维奇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战意迷失,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能都在诺维奇身上找回营企业感觉?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双选作战和伤病影响了战绩,球队联赛目前排名14位,已经没有太多追求目标。不过莱切斯特主场还是维持不错的战斗力,是英超第8强势球队。莱切斯特拥有高效射手瓦尔迪,赛季打入12球,同时两名主力中场巴恩斯、麦迪逊合共刷出了19次助攻,这3人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组合。球队主力后腰恩迪迪赛季报销,本轮将确认伤缺
诺维奇本赛季一直就是在降级区,球队目前21分排名垫底,球队已经铁定降级。这是他们最近3个赛季中第2次降级。不过诺维奇应该也早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毕竟他们的人员配置工资帽也不高,而且还有降级保护的降落伞政策,回到英冠也未必是一件坏事。诺维奇本赛季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是英超第4小的球队,球队主力前锋是芬兰射手普基,赛季打出10球的数据。球队本场的主力中卫卡巴克、前锋萨尔根特、艾达尔都将伤缺本轮;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在联赛首回合与诺维奇交手在客场2-1击败对方。两队如今都缺乏必要的战意,近期后防也都不稳。本场初指给出主队深区主让1.25球区间,给予主队正向示好。初指主队位置是区间高位,后市下调走势。进球数来到3球位置,也是一个大分格局。诺维奇近期4连败,场均要丢2球以上,这样的防守质量,主队赢球大胜可期!

推荐方向:莱切斯特-1.25
比分参考:3-1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95) 莱切斯特城(257) 诺维奇(636) 北单062英超精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