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068法甲精选:南特vs雷恩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凌晨3点,法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南特与雷恩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拿下杯赛冠军,志气高涨的南特能否主场阻击雷恩的前进步伐?

南特本赛季发挥出色,联赛稳居中游,目前是法甲第9位,同时上周在法国杯的比赛中战胜了尼斯,拿下比赛胜利。进攻端,科洛穆尼、布拉斯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合力打进21球。南特近期主场走势强势,球队7胜2平1负,只输了1场比赛。

雷恩本赛季发挥出色是法甲黑马球队,目前积分62分,是联赛第4名。主教练布鲁诺-杰内西奥为球队打造的433阵型威力十足。特雷尔本赛季已经打入21球,是球队头号射手。雷恩近期2连胜,2战打入7球失球为0。

南特目前排在中游位置,在剩下3轮的情况下已经无欲无求,战意不大。而雷恩则是还有欧战的战意。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75球区间,机构给予客队深开格局,给予客队更多正向示好。后市客队进一步拉低客队位置,增加客队打出难度。本场比赛还是关注客队雷恩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雷恩-1
比分参考:1-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100) 南特(740) 雷恩(889) 北单068法甲精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