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008西甲精选:塞维利亚vs马洛卡

时间:2022-05-11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比赛开打,塞维利亚将坐镇主场皮斯胡安球场迎战马洛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赢球即确保欧冠资格,塞维利亚大胜而归?

塞维利亚上轮客场1-1踢平了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以总积分65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3的位置,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高出第五的皇家贝蒂7分,欧冠席位唾手可得,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

马洛卡上轮联赛以2-6的惊人比分败给了格拉纳达,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8负的成绩,目前球队以总积分32分处于降级区内,但不过距离降级区外的格拉纳达只有2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还得力拼保级的机会。

本场比赛机构给予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1球深度,搭配1.0X高位贴水。按照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再加塞维利亚主场优势的加持,无论如何主队不该只有1.0X的贴水。但是笔者认为,这个贴水的表达是兼顾了客队的保级战意,马洛卡的战意“看起来”绝对不低于塞维利亚,所以当前的让步势态看似不利于强势方塞维利亚,但背后其实是一个平衡市场筹码的让步。

参考方向:塞维利亚-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396) 塞维利亚(1175) 精选推荐(19111) 竞足008西甲精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