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090 意乙精选 02:30 维琴察vs科森扎

时间:2022-05-12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凌晨2点30分,意乙联赛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开打,维琴察将坐镇主场罗密欧梅蒂球场迎战科森扎。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残酷保级2选1,谁将先下一城?

维琴察34分名列第17,科森扎35分名列第16。按照意乙赛制,双方的分差没有超过四分,那将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以决定一个保级名额,如果两回合打平,那么排名靠后的直接降级。

状态层面,维琴察最近三轮比赛保持全胜,看来为了保级,维琴察开足了马力。科森扎最近三轮2胜1平,同样赢下三个让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科森扎预期一般,因为其客场战绩8平11负,整个常规赛季结束居然没有一场胜仗。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维琴察主让0.5的深度起步,后续维琴察贴水维持在1.0x的高位,双方实力定位相仿,正常的让步无非是0.25。但是基于科森扎客场无胜的基本面,0.25对于维琴察来讲显然是一个输半博全的心理舒适区。那么当前0.5是机构不得以开出的,机构为了避免合理让步给出后受到一边倒的冲击,设置了一个强力让步,那市场显然会被这种强力让步感染。

参考方向:科森扎+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119) 科森扎(12) 北单090意乙精选02(1) 30维琴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