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86 挪超精选 01:00 维京vs斯托姆加斯特

时间:2022-05-12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凌晨1点,挪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维京与斯托姆加斯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火力全开,维京主场强势出击,客队如何招架才能全身而退?

维京是挪超传统人气强队,本赛季开局强势打出一波5胜1负走势来到联赛第1位。维京上赛季战绩不错主帅亚塞尔和球队续约,球队从斯塔贝克签下了索尔巴肯补强中轴线。维京上轮客场4-3击败了莫尔德,之前在主场还击败过卫冕冠军博德闪耀,目前球队3连胜走势,期间打入11球,进攻端火力全开。主力前锋贝里沙3球3助攻是全队核心。

斯托姆加斯特本赛季开局走势不稳,2胜3负至今无平局。球队打入5球失球9球,后防线表现不稳。不过球队最近3轮战胜了2支强队海于格松和罗森博格,且2场比赛不失球。球队后防逐步磨合成型。新赛季5个进球也是分别由5人打入,进攻端非常分散,难以防范。

相比于斯托姆加斯特过山车一般的状态,主队维京走势更平稳。主场3连胜只丢了1球。机构给出主让1球,也是给予主队的“奖励”上次交手还是主让0.75球。初指主队区间低位,后市更是进一步拉低主队位置,部分机构已经来到主让1.25球区间,还是一个比较明显看好主队的姿态。

推荐方向:维京-1.25

比分参考:3-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121) 斯托姆加斯特(16) 北单86挪超精选01(1) 00维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