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346 德乙精选 21:30 罗斯托克vs汉堡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5日晚间9点30分,德乙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同时开打,罗斯托克将坐镇主场DKB竞技场迎战汉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取胜即确保升级附加资格,汉堡客场大胜而归?

积分榜形势一带而过,汉堡与达姆斯塔德同积57分分列三、四位,汉堡净胜球领先九个。汉堡本场比赛赢球即能确定升级附加赛资格。所以本场比赛汉堡面对躺平的汉莎罗斯托克必将驾驭一个强力让步。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汉堡客让1以及1.25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部站上1.25,汉堡搭配1.0X的高位贴水。双方的状态,汉莎罗斯托克近5轮4平1负,虽然输球不易,但是5个让步全部输掉。而汉堡豪取3连胜三场比赛打入10球。与云达不莱梅可以接受平局不同,汉堡是必须取胜,那么当下的1.25搭配1.0X的高位贴水,就有了欺骗性,换言之,汉堡在强烈战意下可以完成一记高水阻上。

参考方向:汉堡-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370) 精选推荐(19151) 30罗斯托克(4) 周日北单346德乙精选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