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五竞足003 意甲精选 02:45 都灵vs罗马

时间:2022-05-20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1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都灵与罗马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联赛最后一轮,罗马能否客胜都灵保住欧战资格?

都灵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不用再为保级而战了,目前排名联赛第10位,中游位置无欲无求,没有战绩上的压力。都灵近期走势强势,4胜3平1负,仅仅输给了那不勒斯。上轮1-0战胜了维罗纳。

罗马目前排名第7位处于欧战区,积分60分,身后的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都是59分,都有机会反超罗马。所以本场比赛罗马战意十足。本赛季罗马打入56球攻击力出色,但是后防失球也较多,丢了43个球。球队目前只有姆希塔良有伤出战成疑。欧战出局后,球队遭遇2场联赛不胜,上轮更是被降级区的威尼斯逼平。

两队上次交手罗马主场1-0小胜都灵,本场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5球区间,还是一个明显给予罗马示好的区间格局,毕竟战意上罗马还有。后市调整来看回落来到客让0.25球区间,有一个示弱的过程,对应罗马近期2轮的走低,可以给客队退热。本场目前来看还是看好客队赢球而归。

推荐方向:罗马-0.2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05) 罗马(1762) 45都灵(12) 周五竞足003意甲精选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