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竞足013 意甲精选 0:00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3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末轮的比赛持续开打,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争冠主动权不在手,国际米兰是否全力争胜?

国际米兰落后榜首AC米兰2个积分,净胜球领先AC米兰较多,换言之,本场AC米兰不胜,国际米兰才有夺冠机会。桑普多利亚方面已经保级成功,目前是躺平状态。

双方在实力定位上差距颇大,机构给与国际米兰主让2.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属实这是一个战意趋势下的强力让步。如果在联赛中期不涉及争冠战意,强如国际米兰也无法驾驭2.5的深度。那么战意驱使下,国际米兰是否能否打穿2.5?

最大的问题是国际米兰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AC米兰在客场只要赢下萨索罗,国际米兰把对手打成筛子都改变不了AC米兰夺冠的事实,所以本场比赛让步还是略显过大。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赢球问题不大,但是要痛下杀手赢3球,本身实力或许不允许,二另一边AC米兰但凡领先,那么国际米兰也会战意索然。

参考方向:桑普多利亚+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24) 桑普多利亚(276) 00国际米兰(11) 周日竞足013意甲精选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