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251 意甲精选 18:30 斯佩齐亚vs那不勒斯

时间:2022-05-22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18点30分,意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斯佩齐亚与那不勒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赛季最后一战,那不勒斯客场能否战胜斯佩齐亚复仇首回合输球的经历?

斯佩齐亚本赛季发挥一般,上赛季斯佩齐亚是意甲黑马,但是本赛季球队中场人员配置发生了变化,多名主力被挖导致球队成绩下滑。目前球队排名16位,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7分,提前保级成功。

那不勒斯目前积分76分,排名意甲第3位,球队领先身后的尤文4分,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3的座次。那不勒斯本赛季一度领跑积分榜,但是阵容深度的问题,加上伤病和新冠,导致球队在下半程比赛中掉队。

赛季首回合比赛那不勒斯主场0-1爆冷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势必要复仇,战意满满。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状态上也要好于主队斯佩齐亚。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1球区间,是一个相对合理区间格局。同时进球数指数也给出一个大分方向,两队在没有战绩压力的情况下,或许会打出一场进球大战!

推荐方向:进球数大于3.5球
比分参考:1-3  2-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383) 精选推荐(19226) 30斯佩齐亚(5) 周日北单251意甲精选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