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169 韩K精选 18:00 大邱FCvs浦项制铁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9日下午6点,韩K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大邱FC将坐镇主场DGB大邱银行公园迎战浦项制铁。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联赛表现平淡,大邱FC能否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劲敌浦项制铁?

大邱FC上赛季是现代双雄之后的联赛第三,并且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获得小组出线权,球队的定位是K联赛强队。不过本赛季联赛的战绩未兑现定位,球队以4胜5平5负的战绩位列第六。浦项制铁贵为上赛季亚冠亚军,本赛季6胜4平4负位列第四。双方在周中足总杯分别淘汰大田地铁和城南FC,只不过大邱FC被大田地铁拖到了点球大战。

双方在首循环交手中,浦项制铁主场1-1战平对手。过往10次联赛交手,大邱FC3胜6平1负,不败率高。本场机构给予0深度起步。市场观感来说,大邱FC略显出浅。笔者认为本赛季浦项制铁表现更好的情况下,大邱FC浅开其实很好的保护了自己。虽然说双方定位相仿,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大邱FC低开其实是把浦项制铁推上了更热的位置。

参考方向:大邱FC 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94) 浦项制铁(222) 00大邱FC(12) 周日北单169韩K精选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