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10 欧国联精选 02:45 德国VS英格兰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8日凌晨02:45,欧国联C组第二轮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本场比赛德国vs英格兰。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实力强劲的两支球队交手,谁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德国方面,球队近期状态火热进攻能力出众,最近十场比赛中球队打进35粒入球,场均打进3球以上的攻击力实属凶猛。球队在首轮欧国联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客场1-1战平对手,说明球队的状态保持良好。

英格兰方面,英格兰近期面对强队时状态并不算太好,面对波兰和意大利都是客场1-1战平对手,上一场面对匈牙利又在其主场被1-0击溃,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对较弱。

数据分析,两队此前的近八次交锋记录中德国队略微占据上风,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德国-0.25的数据面,本场比赛之前双方的战意相比明显德国更加充足,相比之下德国队获胜的可能性也更加之大!

推荐:德国-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368) 英格兰(1095) 45德国(6) 竞足周二010欧国联精选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