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联赛精选 19:30 成都蓉城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8日19:30,中超第二轮比赛将会展开争夺,本场比赛成都蓉城vs北京国安。

成都蓉城方面,球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在在本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成都队零比二的比分不敌实力强大的深圳队遭遇开门黑,本赛季的休赛期球队签下了胡睿宝,耿晓峰等实力派内援,同时,外援方面也拥有五外援阵容,实力不俗。但球队无论是中超经验还是整体实力,都显然不如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方面,北京国安是整个中超联赛中本赛季为数不多保持原有主力框架的球队。此外,球队还免签了张呈栋等人,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补充提升不少。本赛季首场比赛,北京国安一比二爆冷不敌沧州,球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弱的成都队,北京国安方面肯定希望拿到一场比赛胜利,以此斩获新赛季的首胜。

数据分析,本场比赛之前双方曾经在2020年足协杯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记录,北京国安以一比零的比分主场战胜成都蓉城,因此球队在信心上会略有优势,本场比赛机构所开出北京国安-0.75的信心数据面,再加上实力等主客观因素。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北京国安获胜的可能性更加之大。

推荐:北京国安-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373) 北京国安(743) 30成都蓉城(3) 中超联赛精选1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