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精选 19:30 天津津门虎vs深圳队

时间:2022-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9日19:30,中超第二轮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本场比赛将由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首轮比赛获胜的深圳队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状态斩获津门虎,拿到三分?

天津津门虎方面,天津津门虎在本赛季引进了贝里奇等多名外援,同时还补充了祖鹏超,巴顿,王秋明等实力派内援,球队的整体阵容变化较大,缺少默契和磨合的他们在首轮面对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勉强获得一场平局,球队状态不是非常出色。

深圳队方面,深圳队本赛季休赛期曾传出过欠薪问题,但随着母公司资金的供入,球队资金问题得到解决。本赛季球队聘请了韩国老帅李章洙作为球队教练,首场比赛2-0轻松战胜成都蓉城说明球队在整个休赛期准备的不错,球队状态也十分出色。

数据分析,双方在上赛季由于中超实行分组赛会制的关系并没有交锋机会。本场比赛赛前机构开出深圳队-0.5得初始数据面后续调整到了深圳-0.75,也可以看出机构对于深圳队信心十足,结合两队实力和近期状态,本场比赛看好深圳轻取对手!

推荐:深圳-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381) 深圳队(17) 30天津津门虎(7) 中超精选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