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精选 19:30 广州队vs河北队

时间:2022-06-19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9日19:30,中超联赛的比赛将会展开第5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广州队vs河北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 情况糟糕的广州队和河北队谁可以借助本场比赛拿到首场胜利?

广州队方面,受到母公司财政问题的影响,广州队本赛季以全华班出战中超联赛。在前面的几场比赛当中,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州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十分弱,在一球没进的情况下连丢九球,球队遭遇四连败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河北队方面,球队情况和广州队相比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已经完成了四场比赛当中球队丢了11粒入球,目前也是遭遇四连败排名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和广州队之间可谓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不过就两队人员实力而言,河北华夏幸福还是要弱于广州恒大方面。

数据分析方面,两队此前的过往交锋记录中,广州队占据绝对上风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结合本场比赛机构所给出广州-0.5的动态数据面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人员更加强劲的广州队获得联赛首胜。

推荐:广州队-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562) 河北队(30) 中超精选19(1) 30广州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