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四002 美职联精选 07:00 夏洛特FCvs奥斯汀FC

时间:2022-06-30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日07:00,美职联的比赛将会继续展开常规赛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夏洛特FCvs奥斯汀FC,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夏洛特FC坐镇东部主场能否顺利收获比赛胜利?

夏洛特FC方面,夏洛特FC目前已6胜2平9负成绩排名联赛第九的位置。虽然球队的整体成绩在联赛排名中有,但是球队的主场战绩十分优秀,在八场主场比赛当中球队可以拿到六场比赛,胜利可以看到球队的主场优势,还是十分明显。

奥斯汀FC方面,的整体实力是不如主队夏洛特F C。但是球队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目前拿到八场胜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但是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状态并非绝对理想,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并不看好他们可以拿到比赛胜利。

数据分析方面,机构方面为本场比赛给出夏洛特F C-0.25的数据面结合夏洛特F4的主场战绩以及两队的整体实力分析,本场比赛夏洛特F4应该可以在这里主场收获胜利。

推荐:夏洛特FC-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745) 奥斯汀FC(31) 00夏洛特FC(2) 竞足周四002美职联精选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