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19 韩K联精选 18:00 金泉尚武vs全北现代

时间:2022-07-03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日18:00,韩K联第19轮的比赛将会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金泉尚武vs全北现代。

金泉尚武是本赛季联赛升班马,球队上赛季排名次级别联赛榜首,球队目前暂列第九。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不佳,已经连续八场联赛没能拿到比赛胜利,本场比赛朴志洙、具圣润、文志焕等多名球员都会因伤缺席,这对球队的实力影响较大。

全北现代上赛季拿到联赛冠军,本赛季至今暂时排名联赛次席。球队在客场比赛的成绩要好于主场,在客场拿到的积分是主场的一倍有多,本赛季在客场只输了一场比赛。球队在两队的过往交锋记录中占据上风,最近十次交锋拿到7胜2平1负的战绩,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本场比赛全北现代虽然是客场挑战对手,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战绩都要在主队金泉尚武之上,机构方面初始阶段给出了全北现代(0)0.8的搭配,目前数据已经调整为(-0.25)0.9的搭配面,这也体现了社会层面对于全北现代的认可度,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客队取胜!

参考:全北现代-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778) 全北现代(220) 00金泉尚武(6) 竞足周六019韩K联精选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