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二010 冰岛超精选 03:15 KR雷克雅未克vs弗拉姆

时间:2022-07-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0日03:15,冰岛超级联赛将会展开第13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KR雷克雅未克vs弗拉姆。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于:主场作战的KR雷克雅未克面对实力相当的弗拉姆能否收获比赛胜利?

KR雷克雅未克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的位置。球队在12轮联赛中打进16球而失球数为19球,雷克雅未克的得失球数为-3,队伍的整体实力不算太差。在最近10次交锋中KR雷克雅未克取得了对对手的交锋10连胜,队伍在交锋记录上占尽优势。

弗拉姆的整体表现同样一般,目前暂时位居联赛积分榜第8。球队在已经完成的12轮赛中打进21球且丢了29球,得失球数为-8,队伍的净胜球数据不如主队KR雷克雅未克。球队的客场比赛成绩不如主场,在上一场客场比赛1-3不敌凯夫拉维克之后,已经连续4个客场比赛未能取胜,队伍的客战能力较差。

数据分析,机构方面为本场比赛给出KR雷克雅未克(-1)1.02-0.92的初始数据结构,后市数据走势较为稳定,雷克雅未克(-1)的基础数据面并未改变,而搭配数据的调整力度同样不大,综合两队过往交锋记录和主客场优劣势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队KR雷克雅未克收获比赛胜利。

推荐:KR雷克雅未克-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983) 弗拉姆(5) 北单周二010冰岛超精选03(1) 15KR雷克雅未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