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03 澳足总精选 17:30 纽卡斯尔喷气机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2-07-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0日17点30分,澳足总杯第一圈的一场比赛将在麦克唐纳德琼斯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纽卡斯尔喷气机前场发动机佩尼亚已离队,阿德莱德联能否趁机获胜晋级?

上赛季澳超倒数的4支球队进行了一场争夺新赛季澳足总杯参赛资格的附加赛,联赛第9位的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在主场3-1击败珀斯光荣,获得新赛季澳足总杯32强的一席之地。

由于目前处于澳超休赛期,所以参加澳足总杯的澳超球队阵容非常不齐整。纽卡斯尔喷气机在赛季结束后多名主力离开球队,其中包括主力前锋“独狼”尤尔、边路杀手鲍马尼、前场发动机丹尼尔·佩尼亚、中卫雷根、西班牙中场阿尔库斯、后腰奥多尔蒂。但帕帕斯教练留住了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分别是“远射型后腰”瑟尔盖特、主力中锋米克尔塔德泽。

在引援方面,纽卡斯尔喷气机也颇为积极。先是签下了珀斯光荣后腰布兰登·奥尼尔,之后又签下了两位惠灵顿凤凰球员皮斯科波、索蒂里奥,悉尼FC前锋布哈吉亚。

上赛季拿到联赛第4的“红军”阿德莱德联在季后赛第一圈3-1击败中部海岸水手,但在半决赛不敌墨尔本城,昂首结束赛季征程。赛季结束不久后,阿德莱德联便正式买断了队长古德温,主教练卡尔·维特也获得了3年的续约。

休赛期的阿德莱德联流失了不少年轻小妖,延吉、穆罕默德·图雷、杜库利都已经离开球队,引援方面,球队签下了悉尼FC右后卫范德萨格。虽然补强力度不大,但是球队主力框架保持得非常齐整。

目前纽卡斯尔喷气机给到了0.25门槛,但可信程度不高,毕竟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赛季前场进攻更多是靠助攻王佩尼亚各种妙传,如今佩尼亚已经远走韩K联,索蒂里奥想要替代佩尼亚的作用还是不太现实,这场比赛建议选择阿德莱德联不败的选项。

方向建议:阿德莱德联+0.25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128) 阿德莱德联(233) 竞足周六003澳足总精选17(1) 30纽卡斯尔喷气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