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15 德国杯精选 00:00 奥厄vs美因茨

时间:2022-07-31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日00:00,德国杯将会展开第1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的主队是奥厄、客队是美因茨。

奥厄来自德丙联赛,上赛季球队位列德乙联赛倒数第2,本赛季暂居德丙联赛第9。此役主场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美因茨,球队的战意一般,奥厄的进攻端输出十分有力,近10场比赛总共踢进了19球,但防守表现糟糕,10场比赛失16球。球队本场比赛伤员较多,包括后卫史蒂夫以及中场尼科在内一共7人将缺席比赛,队伍的士气低沉。

美因茨来自德甲联赛,上赛季取得13胜7平14负的成绩积46分排名第8,球队近期比赛状态不错,上场比赛1-1战平西甲强敌毕尔巴鄂竞技,近7场比赛只输了1场,士气不错,美因茨在客场比赛时的进攻端表现出色,近10场客场比赛总共踢进了13球。本场比赛除了德拉诺·伯格佐格之外都会出征比赛,人员架构齐整。

美因茨近期状态不错且实力出众,主队奥厄在实力等方面都与客队美因茨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美因茨(-1.25)0.78-0.98的数据搭配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美因茨客场取胜。

建议:美因茨-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131) 美因茨(487) 00奥厄(2) 竞足周日015德国杯精选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