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一281 罗甲精选 01:30 赫曼施塔特vs博托沙尼

时间:2022-08-01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日01:30,罗甲将会展开第3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赫曼施塔特vs博托沙尼。

赫曼施塔特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错,目前暂时位列联赛积分榜第7名。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共打入12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队伍的得分能力较为稳定。不过,球队在最近7次面对博托沙尼的交锋记录中不占优势,只取得过1场比赛胜利。

博托沙尼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两战全胜,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名。球队在过去10场比赛中共打入1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个,队伍的得分能力要比主队赫曼施塔特更加出色。球队在最近6次面对对手时收获5场比赛胜利,胜率高达80%,球队在交锋记录上占据绝对优势。

综合数据:博托沙尼近期状态不错且实力出众,主队赫曼施塔特在状态和球员完整度等方面都与客队博托沙尼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博托沙尼(+0.25)0.83-1.05的数据搭配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博托沙尼客场取胜。

建议:博托沙尼+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154) 博托沙尼(5) 北单周一281罗甲精选01(1) 30赫曼施塔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