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1 澳足总杯精选 8-3 17:30 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8-03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日17点30分,澳足总杯第一圈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胜利多名主力离队,能否完成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复仇之战?

澳足总杯: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8月3日 17:30
地点:AAMI公园球场

西部联是上赛季的澳超季后赛冠军,以常规赛第3名的成绩力克惠灵顿凤凰、墨尔本胜利、墨尔本城,捧起队史第一个澳超冠军堪称逆袭。



新赛季西部联暂时没有对阵容进行折腾,在保留了几乎全部主力的情况下,球队签下了西悉尼流浪者的前腰特洛伊西。很显然,西部联对于意大利老妖迪亚曼蒂没寄予太多期待,迪亚曼蒂目前还有伤在身,本场比赛不会出场。至于普里约维奇因为上赛季在季后赛5个进球的表现太过于抢眼,目前不少欧洲的球队希望这位前塞尔维亚国脚能够回归欧洲赛场,但西部联依旧希望留住普里约维奇。

墨尔本胜利上赛季常规赛拿到第2名,但是在季后赛半决赛不敌西部联,所以这场比赛托尼·波波维奇教练必然想要复仇。

但墨尔本胜利这个赛季的阵容更迭非常大,罗哈斯加盟了智利豪门科洛科洛,因为罗哈斯是智利裔新西兰籍,所以去智利赛场踢球不需要惊讶。至于上赛季后防线门将科拉瓦、中卫哈米尔、边后卫戴维森都离开了球队,另一位边后卫格利亚有伤,这场比赛没办法上场,等于后防线存在非常大的隐患。



引援方面,纳尼算是重磅,但纳尼目前还在调整状态,这场比赛不用太期待纳尼能有太抢眼的表现。反倒是托米·尤里奇、前国奥门将恩佐、西班牙后卫洛佩斯都是比较值得启迪啊的引援。

这场比赛墨尔本胜利能够给到0.25让步确实不足,毕竟对手西部联不存在阵容四崩五裂的问题,球员们暂时不需要面临磨合的阵痛期。这场比赛建议看好西部联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西部联+0.25

比分参考:1-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183) 墨尔本胜利(271) 竞足周三001澳足总杯精选8-317(1) 30西部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