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14 德国杯精选 00:00 布伦瑞克vs柏林赫塔

时间:2022-08-03 2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日00:00,德国杯将会展开第1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的主队是布伦瑞克、客队是柏林赫塔。

布伦瑞克来自德乙联赛,上赛季球队位列德丙联赛第2,本赛季暂居德乙联赛第17。此役主场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柏林赫塔,球队的战意一般,布伦瑞克的进攻端输出十分一般,近10场比赛总共踢进了8球,防守表现糟糕,10场比赛失11球。球队本场比赛伤员较多,包括后卫基耶斯基以及前锋本杰明在内多人将缺席比赛,队伍的士气低沉。

柏林赫塔来自德甲联赛,上赛季取得9胜6平19负的成绩积33分排名第16,球队近期比赛交锋记录不错,近7次比赛交锋赢了6场,士气不错,柏林赫塔在客场比赛时的进攻端表现出色,近10场客场比赛总共踢进了20球。

柏林赫塔近期交锋记录占据上风且实力出众,主队布伦瑞克在实力等方面都与客队柏林赫塔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柏林赫塔(-0.5)0.85-0.91的数据搭配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柏林赫塔客场取胜。

建议:柏林赫塔-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196) 柏林赫塔(569) 竞足周日014德国杯精选00(2) 00布伦瑞克(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