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四058 芬甲精选23:59 PK-35海辛基vsTPS土尔库

时间:2022-08-04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5日23:59,芬甲将会继续展开第18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的主客双方是PK-35海辛基和TPS土尔库。

PK-35海辛基本赛季战绩为4胜5平8负,积17分,排名第9位,表现中规中矩。PK-35海辛基上场比赛2-1战胜MP米克力,过去9场联赛仅拿到3场胜利,状态比较一般。球队之前5个联赛主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零封了对手,主场防守虚设。两队过往在国内赛场上有过多次的交锋记录,在近9次对阵当中,PK-35海辛基只是取得4平4负的成绩,处于绝对下风。

TPS土尔库则是取得11胜4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的位置,有着不错的战斗力,他们的客场作战也有6胜3平0负的成绩。球队的进攻端和防守表现相当出色。而且球队近况强势,过去的6场联赛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不俗成绩。而且在进攻端上火力全开,头号射手莱哈在联赛上都有出色的表现,目前个人已经在芬甲联赛上打入8球,本场比赛如无意外他也将披挂上阵。

综合数据:TPS土尔库本场比赛将客场作战但近期状态不错且实力出众,主队PK35海辛基在状态和球员完整度等方面都与客队TPS土尔库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TPS土尔库(-0.5)1.02-0.82的数据搭配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TPS土尔库客场取胜。

建议:TPS土尔库-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257) TPS土尔库(2) 北单周四058芬甲精选23(1) 59PK-35海辛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