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四078 巴西乙精选 06:00 普拉斯哥野基vs森柏欧

时间:2022-08-04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5日06:00,巴西乙组联赛将会继续展开第22轮的比赛争夺,本场比赛的主客双方是普拉斯哥野同森柏欧。

普拉斯哥野本赛季取得6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4,只领先降级区4个积分,此役主场面对客场成绩糟糕的森柏欧,定然会想尽办法取胜,普拉斯哥野的防守表现不错,本赛季21场比赛总共才丢了19球。主场表现方面,本赛季10场主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主场表现还算不错。

森柏欧本赛季取得8胜4平9负的成绩,积28分排名第9,球队客场比赛成绩一般,赛季11场客场比赛取得0胜2平9负的战绩,未能拿到一场比赛胜利,森柏欧本赛季防守端表现一般,21场联赛比赛丢了24球,球队近期比赛成绩也并不理想,最近3轮联赛输了2场,队伍的近期比赛状态糟糕。

综合数据:普拉斯哥野的近期连续保持不败且本赛季主场表现也很出众,客队森柏欧本赛季客场表现等方面都与主队普拉斯哥野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普拉斯哥野(-0.5)1.0-0.85的数据搭配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普拉斯哥野主场取胜。

建议:普拉斯哥野-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259) 森柏欧(27) 北单周四078巴西乙精选06(1) 00普拉斯哥野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